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

警惕,中國的大好前途可能毀在黑人手中



警惕,中國的大好前途可能毀在黑人手中


        首先,我要特別聲明,我不是要破壞中非關系,更不是搞種族歧視。我不知道發完這篇帖子會有什麼下場,但是身為一個中國人,出於對國家的擔憂,我必須要說。

        首先我想從中國的黑人開始講起,自去年廣州三非黑人游行後,我就開始關注起了在廣州甚至在中國的黑人,網上說國各地黑人有100萬之多(估計現在遠不止這個數了),而且網友對他們的評價非常差,起初我對這些評價還持懷疑態度,但是漸漸地我相信了,這些黑人在廣州可以說是無惡不作,什麼搶劫、殺人、強奸、詐騙、販毒、傳播艾滋等等,不信你們可以去網上查查看看,廣東的電視台也做過一些報道。我不否認也有好的黑人,但是在廣州絕大多數的黑人都是非法滯留的。


        其實這些還不是最嚴重的,畢竟這些黑人不是中國人,國家隨時可以把他們趕出去。有一個問題將來可能引發社會動蕩,但也是被所有人忽視的,那就是中非混血兒問題,我原以為極少有中國人願意和黑人結婚的,不管是男是女,但是上網查了之後我發現和黑人結婚的中國人不在少數。我要特別提醒大家,這些中非混血兒是可以拿中國國籍的。問題就來了,這些拿著中國國籍的人長相卻與中國人相差太大,那麼肯定會引來別人的歧視(婁婧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,不要以為大家罵的是她母親,說穿了就是討厭她的膚色,如果她的生父是一個白人,我敢說她肯定不會有這種遭遇),他們一被歧視就肯定要反抗。如果中非混血兒只有幾個的話,我想不會有什麼問題,像丁慧這樣還可以為中國體育做出貢獻。但是根據我的保守估計中非混血兒在中國應該已經有1萬左右,而且以後肯定還會增長,一旦形成到一定數量,那將是多麼可怕,中國肯定會引發種族衝突,憑良心說,你們心裡願意接受這麼多的黑人做中國人嗎。更要命的是黑人都超會生,我曾經在鳳凰衛視看到過一個黑人和中國人結婚,一生就是三個,難道我們中國搞計劃生育就是為了給這些黑人騰出空間的嗎。


        說了這麼多,有些人肯定認為我誇大其詞,其實這樣的事例在國外已經有血的教訓,美國就不用說了,雖然奧巴馬當了總統(由大量黑人票選出來的),但是種族衝突依舊存在,法國就是個最生動的教訓,由於吸收了許多來自非洲國家的移民,結果終於在2005年爆發了巴黎騷亂。雖然中國也住著很多日本人,韓國人,但是縱使我們再怎麼討厭他們,至少他們長得跟我們一樣,走在大街上也沒什麼,但是黑人不一樣,他們的體態特征實在太明顯了,不信你去問問廣州人,有幾個不討厭黑人的,我可從來沒聽說過有北京人抱怨韓國人,上海人抱怨日本人的。黑人現在已經成為了中國的一個毒瘤。


       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,這得感謝我們的政府了,為了所謂的中非友好,對非洲國家的簽證相當寬松,結果讓很多去不了歐美的黑人來到了中國,讓他們在中國胡作非為,上海的那個少女我相信絕對不止一個,還有不知道多少人遭黑人侵犯。政府是有面子了,中非論壇這麼多領導人出席,苦的永遠是百姓。


        不過好在政府也不是傻子,他們開始注意了這個問題,去年對非洲國家的簽證已經大大收緊,拒簽率相當高,而且中國開始嚴查護照,但是問題依舊存在。首先遣返黑人是需要錢的,而地方政府的預支裡是沒有這筆開銷的,廣州政府不願出這筆錢。其次黑人開始向周圍地區擴散了,給黃岐等地區造成了極大威脅。

        總之作為一個中國人,我很為國家擔憂,我們國家已經問題一大堆了,這些黑人還來添亂。其實這方面我們真得跟俄羅斯學學,人家寧願讓遠東地區荒廢著,也決不讓我們中國人進來,而我們為了所謂的中非友好放這麼多黑人進來,等將來真正出事的時候一定追悔莫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